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市]新竹味市集 小農、文創與美食熱鬧展開
刊登日:106-06-10點閱:7893
新竹味市集歡迎大家帶野餐墊來一起野餐!(圖片來源:Facebook)

  屬於新竹市在地的市集—「新竹味市集」又來囉,今年6月10日起至7月2日,每週六、日將優質的文創、小農和二手業者齊聚於新竹市北大公園的綠地上,並邀請宜蘭縣、臺南市及屏東縣共同參與,安排每週以不同縣市為主題的創意市集相繼登場,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各地好滋「味」。

  「新竹味市集」今年邁入第2年,新竹市政府與生化科技廠商合作,推出「100%生物可分解」專屬提袋,支持臺灣在地農產品也用行動做環保。在活動中推廣100%生物可分解購物袋,希望取代傳統無法分解的塑膠袋,地球要永續,就從日常生活中捨棄不必要的塑膠製品做起。

  本次市集由屏東打頭陣,「食在屏東週」率先登場,42個攤商,琳琅滿目分別展售南臺灣孕育的鮮甜果物及工藝品,包括創意工坊、酒釀咖啡、紅豆、萬巒豬腳、放山無毒雞、蜂蜜等在地有機好物,一早吸引民眾現場尋寶,尤其鳳梨、香蕉、火龍果、芒果、檸檬等當令水果,最受民眾青睞,讓喜愛嘗鮮的民眾大飽口福。

 

【新竹味市集】
市集地址:新竹市北大公園(青少年館旁綠地)
市集時間:6/10~7/2 每週六、日上午10:00~下午17:00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hscmarketplaza/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