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雲林縣]夏日防蚊 三小市集學作左手香防蚊液
刊登日:106-07-12點閱:6604
三小市集打造出在地的食農社群交流平台

  由一群在地生產者與年輕人共同經營的三小農學市集,除推廣友善環境耕作與食農教育外,每週還分享好食好農,並佐以各種食農活動串聯生產者與消費者,致力於從產地出發,打造一個在地的食農社群交流平台。每周還安排農家食作課、自栽農樂園、料理食作課、小廚師大餐桌及一家一菜等不同的食農活動,教導民眾認識食材及運用常見植物製作簡單好用的物品。7月16日將教作左手香防蚊液,歡迎父母帶著小孩報名參加。

  夏季是蚊子出沒的季節,被叮咬後會腫癢不已,三小市集自栽農樂園將教導民眾從身邊常見又好種的香草植物左手香製作簡易版防蚊液,不僅防蚊又無化學成份,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DIY教作時間及地點是早上9時30分至11時在行啟記念館,採預先報名,請報名者當天9時20分於服務台報到,並自行攜帶200ml以上的玻璃噴霧罐,9時40分後開放給候補民眾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EFopey

【三小市集】
市集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01號(行啟記念館前)
市集網站:www.tri-small.com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smallfarmers/
市集時間:每週日上午8:00~12:00

【三小市集・食育基地】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22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9:00
電話:0983-733399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