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作伙來新北市農夫市集 做豆腐吃豆花飯
刊登日:106-07-14點閱:6288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農夫市集

  淡水農夫市集位於捷運淡水站出口處,秉持著要讓農民心中最好的農產品可以跟更多人分享並友善地被對待,持續在每個週末於淡水捷運站後的高灘地河濱公園開市。7月15日市集除了有優良在地小農的農產品外,還安排教作鹽滷豆花,品嚐重慶的道地家常美食豆花飯,麻而不辣的口感保證讓您在炎炎夏日味口大開。

  豆花飯在重慶是人手一碗的家常美食,一碗豆花加上一小匙麻辣油,再搭配秈稻22號煮的米飯,更是相得益彰,一口接一口。鹽滷豆花教學時間及地點為7月15日早上10時30分至12時,在淡水捷運站後,近金色水岸的淡水農夫市集。講師除現場示範如何製作豆花,還會講解關於臺灣黃豆、市面上豆漿常見的添加物、以及自製出豆腐和豆花等相關知識。報名的民眾也能親自體驗做豆腐,活動後還能品嚐重慶道地家鄉口味的豆花飯。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費每人50元,於報到時現場繳交,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253ZEQfZLZt6SAXD2

  學會做豆花,品嚐了地方口味的小吃,再到市集走走逛逛,當天有良好有機農場、牛埔有機農場、心一有機香草農園、頂田寮有機教育農園、三芝有機農場等在地小農的蔬菜水果,讓您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號(捷運淡水站後方高灘地河濱公園)
攤位數:15
市集網站:http://ntpcmart.tw/ntpcmart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ntpcmart/timeline
市集時間:每週六,上午10:00~下午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