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南投縣]四章一Q市集 與您一起歡慶父親節
刊登日:106-08-04點閱:7005
四章一Q市集,在地食材好料理!
  父親節即將到來,由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所辦理的四章一Q農夫市集,將在父親節前夕8月5日、8月6日於寶島時代村舉辦「四章一Q假日農夫市集88買菜趣」活動。以當季水果-香蕉、火龍果為主軸,與活動結合,相信一定會讓來的民眾收穫多多。8月6日上午11時舉行開幕活動,邀請大家前來參與,以行動力挺臺灣農業。
 
  物美價廉的夏季水果火龍果以及南投的名產香蕉當仁不讓作為主打星,草屯農會請老師來教大家如何用新鮮產季的水果做料理,由香蕉與紅龍果譜出「五味八珍手捲壽司」以及「元氣早餐」兩道料理。農會將會把活動當天的食譜放在農會網站與FB糧源九九粉絲專頁供民眾下載使用,請大家拭目以待!
 
  草屯農會表示,從剛離開不久的颱風威脅來看,真的非常感謝寶島時代村,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業。不但提供這麼優質場地給在地農民一個舒適安全的銷售據點,也讓更多消費者能買到安全又價格實在的農產品。從上月在寶島時代村成立「四章一Q假日農夫市集」至今,短短4週假日已經讓上千位外地遊客看見在地農產品,也更深瞭解小農的用心。
 
  「原來健康 源自四章,身分認證 安全保證」這是草屯鎮農會四章一Q假日農夫市集的初衷,也是每位消費者的期盼。活動期間不但有「香蕉傳情-爸爸我愛你DIY」活動,現場還有新鮮蔬果拍賣和打卡送好禮的多種活動。歡迎8月5日至6日兩天到寶島時代村四章一Q假日農夫市集,將是全家出遊涼爽又寓教於樂的好去處。
 
【四章一Q 健康新時代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寶島時代村有樂町廣場)
連絡單位:南投縣草屯鎮農會,049-2333151
市集網站:http://www.tsaotun.org.tw/news_detail.asp?cat=975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tsaotun.org/
市集時間:每週六、日上午10:00~下午14:3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