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苗栗縣]梨鄉農創市集 品嚐一梨三茶好滋味
刊登日:106-08-23點閱:5850
苗栗縣三灣梨鄉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在永和山茶廠舉辦農創市集推廣行銷活動。(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三灣梨鄉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9月3日在永和山茶廠舉辦農創市集推廣行銷活動,推薦當地具有特色的一梨三茶農特產品,歡迎各地遊客安排1日遊或2日遊行程,到三灣梨鄉休閒農業區健行、採購伴手禮,體驗農村之美。
 
  三灣梨鄉農創市集,除了展售三灣梨、「三茶」─東方美人茶、酸柑茶、苦茶油,還有蜂蜜、手工醬油、咖啡等,都是在地自產的農特產品,品質優異。尤其農創市集可讓消費者與當地小農直接接觸,可以安心選購,為自己食安把關,歡迎遊客前來採購、品嚐客家美食,體驗休閒農業區之美。
 
  農創市集活動當天安排有古箏演奏、育達科大啦啦隊、原住民舞蹈、北埔社區鼓隊、茶山情歌、熱歌勁舞、街頭藝人等表演節目,以及卡拉OK歡唱、攤位產品試吃、特色客家美食品嚐,還有永和社區、北埔社區文化、美食探索之旅及休區導覽解說。
 
【三灣梨鄉農創市集】
市集地址:苗栗縣三灣鄉永和村3鄰21號(永和山茶廠)
時間:106年9月3日上午9:00~下午17:00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pg/SanwanFood/posts/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