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白米金厲害 花博農民市集邀您來吃飯
刊登日:106-09-11點閱:6707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稻海隨風翻飛,農民收割後用心製成粒粒剔透的白米,蒸煮後香Q的滋味煞是難忘。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將於9月16日舉辦「花博PK大擂台-白米金厲害」活動,邀請愛吃米飯民眾來擔任「品嚐客」,可一次品嚐多款可口的白米飯,讓民眾對白米更熟悉,歡迎愛吃飯的朋友前來參加活動。

  「花博PK大擂台-白米金厲害」活動即日起於臺北花博農民市集FB「花博PK大擂台-白米金厲害」活動頁面報名,留言回覆「我要報名白米金厲害」,經確認報名順序後,民眾私訊留下姓名與電話,於9月16日上午12時前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舞台區完成繳費報到,如未於以上時間完成繳費視同放棄。報名費用每人200元,繳費完成者可領取白米活動折價券一張,可於9月16日至17日活動日在市集內販售白米的農民攤位,購買白米農產品使用,折價券可折抵現金200元,不足部份請補差價,折價券恕不找零。

  此外,現場活動還有「白米金厲害」有獎徵答及香鬆、梅子口味的創意小飯糰試吃。農學講堂也開設米食料理系列課程,14時至15時有柚子米蛋糕、15時20分至16時20分有養生五穀雜糧炊飯的料理介紹。花博公園農民市集長期提供全國農民一個良好的銷售平台,也方便市民朋友在此買到安心有保障的時令蔬果,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花博農民市集」官網或上Facebook「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粉絲專頁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長廊廣場)
市集網站:http://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
市集FB:https://goo.gl/lVdvY3
市集時間:每週六、日,上午10:00~下午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