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假日神農市集熱鬧登場 創意料理展現農民巧思
刊登日:106-09-01點閱:7930
現場除了有農特產品產地直送展售,還有四章一Q認證農特產品限量試吃活動(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將於9月9日及9月10日,在神農路旁凹子底公園內舉辦「神農市集」農特產展售,環境宜人、農產新鮮,民眾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來到展售現場。現場各式小農直送優質農產品,還有高雄首選優質伴手禮,讓民眾盡情消費選購。
 
  神農市集是有溫度有情感的活動,高雄市農業局希望藉由活動讓農民與民眾近距離交流分享,行銷高雄在地真正天然、安全、優質的食材,推廣各式各樣新鮮美味又營養滿分的小農直送安全農產,努力為市民健康加分。現場許多農民利用農產品做出坊間少見的商品,像龍眼饅頭、花粉饅頭,以及各式芋頭及不同品種的香蕉,讓消費者大開眼界。
 
  高雄市農業局也趁著市集開張,推出一日農夫微旅展,輔導農村社區發掘景點、設計在地農產風味餐、規劃都市人感興趣的農村體驗遊程,吸引不少好奇諮詢的民眾,讓民眾走入臺灣本土農業,感受土地的溫度。
 
【神農市集】
市集地址:高雄市凹子底捷運站前公園
連絡單位:高雄市政府農業局,(07)799-5678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KSSG12/
市集時間:106年9月9日(六)、9月10日(日)下午3:00~晚上21: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