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慶中秋 來微風市集購愛心手作幸福薑黃酥
刊登日:106-09-14點閱:6061
微風市集購愛心活動DM(圖/微風市集提供)

  中秋節即將到來,微風市集將於9月23日邀請星星兒福利基金會於鳳山婦幼館、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在客家文化園區,10月1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於蓮潭物產館,到市集現場展售中秋禮盒,同時還有手作幸福薑黃酥體驗課程,並由微風農友潘清富為大家分享薑黃的營養價值與食用方式。

  高雄市杉林區小林村以前滿山都是薑黃,有一年發生乾旱導致農作物無法生長,於是村民到山上挖薑黃挑下山去賣換得溫飽。薑黃可說是小林村最好的禮物,經過村民的巧思將薑黃搭配微酸甜的梅子,吃起來有幸福的味道。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的薑黃酥中秋禮盒原價420元,9月27日下午18時前預購及匯款完成,可享380元的九折優惠價,取貨時間及地點為10月1日早上7時30分至12時於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取貨,預購連結:https://goo.gl/2whWcN

  食育廚房10月1日8時30分至10時30分在蓮潭物產館,邀請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教作好吃的薑黃酥,報名費每人200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27日前於市集現場報名繳費或電洽07-7106867或臉書私訊報名。在DIY的同時,當然也要瞭解自己吃下肚的食材,將由農友潘清富與大家分享有機薑黃的營養價值與食用方式。

【微風市集】
市集時間:
每週六07:30~11:30 鳳山婦幼青少年館前庭廣場
每週六07:30~11:30 新客家文化園區
每週日07:30~11:30 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前廣場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market/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