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希望廣場宜蘭紅文旦 柚香柚讚
刊登日:106-10-11點閱:6304
10/14-15來希望廣場買宜蘭紅文旦(圖源台北希望廣場FB粉絲團

  宜蘭縣政府與縣農會將於10月14日至15日在臺北市希望廣場(臺北市八德路一段49號)舉辦「宜蘭縣紅文旦暨農特產品展售會」,向臺北市民推薦酸甜多汁的宜蘭紅文旦、「宜蘭嚴選」標章米及上將梨、紅心芭樂、有機米、素馨茶等宜蘭縣各式的農特產品,邀請民眾前來購買優質的農產。

  每年的9月至10月是紅柚的產期,紅柚酸甜多汁是宜蘭當地名產之一,果肉鮮紅柔軟,含豐富的維生素,口感多汁味美,每一口都有濃濃的柚子香味,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送禮自用均適宜。除了紅柚外,還有紅心芭樂、上將梨、三星蔥、段木香菇、素馨茶、有機米、有機蔬果、有機茶等多項農特產品提供給消費者選購。

  此次展售活動,主辦單位安排了「剝文旦競賽」及「米食DIY」活動,讓民眾體驗手做的樂趣。另外還特別精心規劃「整點送好禮」活動,主辦單位在每一次整點時會依序抽出三個號碼,只要在場民眾身分證號碼後三碼數字相同即可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蘭陽精選好禮或有機產品乙份。

  現場除展售宜蘭農特產品外,還有來自全臺各地如新竹縣特用作物產銷班的手工醬油、屏東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漁產品、彰化縣溪湖鎮農會葡萄、臺中市和平區農會梨產銷38班的蜂蜜等優質農產品可以試吃品嚐。

【臺北希望廣場】
市集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口)
市集攤位數:106攤
市集網站:http://www.ehope.org.tw/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ehopetaipei/
市集時間:每週六上午10:00~下午19:00、週日上午10:00~下午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