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微風市集十周年 小農市集尋寶趣
刊登日:106-10-20點閱:6445
微風市集十周年 小農市集尋寶趣(圖源:微風市集FB)

  「微風市集」十周年了!市集集結了高雄在地50位有機小農,累積了3500位會員,每個周末六日固定四個場次,今年底邁入10年,10年來堅持友善土地、地產地銷、直接跟農夫買的模式,為感謝多年來支持消費者,特別規劃一系列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活動,邀請大家來市集享受有機樂活的氛圍。

  首先登場的是於11月11日早上7時30至下午5時,在鳳山婦幼館舉行十周年慶開幕暨全國有機日,活動內容安排了舞台音樂演出、有機農產品免費試吃、消費滿額抽獎、消費滿額兌換綠色友善餐廳有機料理等。

  11日的「滿額兌換綠色友善餐廳料理」活動,民眾只要在於市集現場消費滿500元,即可兌換使用有機食材製作的料理一份,料理內容為機米飯及當季有機時蔬印度咖哩,上午9時開始兌換,限量100份,換完為止。另外消費滿800元則可加碼抽獎一次,獎品有多樣家電用品及有機農產品。

  11月18日早上8時30分至12時,在客家文化園區(同盟二路)則安排了「野餐趣x草地音樂x有機福袋x滿額抽獎」,還有有機好食福袋預購,內容有植物染染布福袋、當季有機水果、農友手作米食小點、農友手作飲品、烘焙小點心等,限量100份。

  11月26日上午10時至下午13時在蓮池潭物產館則安排「有機好食品嘗大會&小農上菜搏感情」,活動內容有餐廳主廚示範20道米食、麵食、蔬食、肉蛋類、水果、飲品等料理、農友手作料理及品嚐當季有機食材等,歡迎民眾報名參加,有關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2942232447791查詢或電洽07-7106867。

【微風市集】

市集時間:

每週六08:00-12:00 婦幼青少年館前庭廣場

每週六0800-12:00 新客家文化園區每週日

每周日08:00-12:00 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前廣場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market/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