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2017六福愛分享.綠色永續市集
刊登日:106-11-22點閱:5732
社企小農齊攜手永續市集綠色消費愛地球

  六福旅遊集團發起「延續 1 份愛的禮物」物資永續的愛分享行動,只要在 12 月 2 日到 3 日到四鐵共構的南港站〈2017 六福愛分享.綠色永續市集〉帶 1 份全新適合小朋友的禮物到現場捐贈,立刻可以換得 1 份臺北六福萬怡酒店 5 星主廚製作的燻雞三明治(每日限量 300 份)及消費抵用券,如果進一步在永續市集支持綠色消費,更可獲得摸彩券,最誘人的大獎將獲得價值 10 萬元的臺北六福萬怡酒店總統套房 1 晚!總計多達 70 多個獎項。民眾所捐贈的所有愛心聖誕禮物將轉贈給南港區弱勢家庭孩子們!臺北六福萬怡酒店更將招待 300 位南港地區弱勢家庭,讓物資延續、地球更美麗!

  這次六福永續市集邀請了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輔導的9家社會企業、4家在地健康小農,現場設攤展現環境永續商品的新趨勢,包括:人生百味、生態綠、點點善……等,整點並有社企進行理念分享會,例如:iGoods愛物資教大家如何賦與廢紙新生命(手抄紙DIY體驗)、生態綠分享如何品味、甚至沖泡出一杯好的公平貿易咖啡。

  除了送禮給需要關懷家庭,活動期間適逢臺北六福萬怡酒店兩周年慶生,六福旅遊集團將招待300位南港地區弱勢家庭一起享用臺北六福萬怡「敘日全日餐廳」Buffet聖誕大餐。前往市集消費的朋友即象徵對綠色消費的支持!為鼓勵民眾共同響應環境永續,只要在永續市集單筆消費滿一百元,即可獲得六福商品消費抵用券,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將有機會入住價值10萬元的臺北六福萬怡酒店總統套房一晚,總計多達70個獎項,小小永續行動好康多多。

【2017 六福愛分享.綠色永續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ITYLINK南港店AB棟一樓廣場)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63244710675427/

市集時間:12月2日、12月3日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