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高雄農夫市集,用在地食材精釀出在地啤酒
刊登日:106-11-21點閱:6911
高通通狂歡節-推出限定版「高雄5虎啤酒」

  高市府農業局連續2個周末在凹子底公園辦理高通通狂歡節,由農夫市集、5款高雄特製精釀啤酒與親子野餐,邀請民眾共享綠意盛宴,一起享樂也支持在地農友。

  特別的是,啤酒採用在地食材釀造,因高雄市盛產玉荷包荔枝,早在5年前為擴大玉荷包加工管道,第一次舉辦玉荷包啤酒節,就是為了創造一股風氣能讓民間企業能投入協助讓農產品能有更多元的發展。經過這幾年的醞釀,現在玉荷包已經可以結合在地農產品,做出各式各樣好喝的精釀啤酒。

  這次將會推出限定版「高雄5虎啤酒」,讓民眾免費喝啤酒,票選最愛的微醺味道。限定版5虎啤酒,是由高雄5位青年釀酒師用在地生產的玉荷包荔枝、龍眼蜂蜜、甲仙青梅與旗山香蕉和檸檬,釀製出有著濃濃在地風格特色的精釀啤酒。現場各式的啤酒都是利用高雄在地水果釀造,除解決生產過剩問題,也不受季節的限制。

  高市府農業局表示,今年因精釀啤酒口味增加,原有玉荷包啤酒節將擴大為「高通通狂歡節」,11月11日、12日、18日、19日在凹仔底公園舉辦,除了 5家「高雄啤酒五虎」同台亮相外, 高通通也會與4隻吉祥物好友,一起街頭挑戰極限,上演馬桶賽車、賽馬,民眾只要與高通通合照,上傳臉書按讚分享,獲得中獎率100%的金通獎刮刮樂及吉祥物PK賽投注單,下注猜贏獲勝吉祥物,拿好禮、抽大獎。此次高通通狂歡節,絕對讓民眾有得吃、有得玩,親子滿載而歸。

【高通通狂歡節-農業市集】

市集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神農路

市集網站:http://agri.kcg.gov.tw/index.asp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KSSG12/

市集時間:11月11日、11月12日、11月18日、11月19日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