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雲林縣]假日好去處,斗六遛六市集
刊登日:106-10-06點閱:5706
遛六市集 雲中街見文創悠閒

  雙十連假第一天,終於可以卸下繁忙工作及課業出外走走,在這即將迎來涼爽可人的天氣,雲林縣政府幸福迴青計畫召集了一群雲林在地創業青年並串聯古坑鄉華南社區、雲中街店家,於10月7日星期六邀請您一起來斗六雲中街生活聚落-「遛六市集」。在日式建築園區中,感受那悠閒、蹓達的氣氛帶著親近的人出門透透氣,順便"遛六"你自己!

  雲林縣政府協助返鄉青年創業就業,推動「雲林縣幸福迴青產業行銷扎根發展計畫」,在斗六雲中街推出「遛六市集」,集合幸福迴青業者商品,帶引民眾融入DIY體驗,並發表在地食材料理。活動除了金牌主廚現場秀料理,並展示四湖紫蘆筍、莿桐火龍果花、口湖烏魚子、古坑椴木香菇、西螺醬油、褒忠羊肉、水林放牧雞等,還有古銅耳環DIY等。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縣政府致力農業轉型之餘,積極輔導返鄉創業就業青年,透過幸福集結頭家共識營和行銷培力工作坊等課程,陪伴成長,推廣行銷,進而帶動在地生活及地方特色觀光。

  在雲林縣斗六最熱鬧的西市場邊,在熙來攘往的商業區中,散發一股寧靜氣息、飄出古意香味的雲中街日式木造建築文創聚落,有別處沒有的黑膠唱片店,還可品茗、喝咖啡、逛逛手作生活用品,雙十連假享受悠閒,這裡是好去處。

【遛六市集 。ShakaMarket】

市集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六雲中街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89503001138368/

市集時間:10月7日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