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市]公會堂YA市集 找稻幸福
刊登日:106-11-01點閱:5815
公會堂YA市集,一起品嘗幸福稻米香(圖片來源:Facebook)

  「公會堂YA市集」位於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集結在地團體一起喚起民眾對舊世代集會的共同回憶。此月以找「稻」幸福為主題,邀請一群關愛臺灣土地的朋友一起珍愛地球,共創幸福。
  這次市集,現場除了一如往常的販售友善大地栽培的各種健康食品外,還邀請了由新竹市農會輔導的農友們,帶來由四健會會員親自由插秧、照顧、收割、碾製及包裝設計的「幸福紫米」;由稻米產銷班精心照顧並由新竹市農會輔導種植的「好香米」,每粒米粒短圓飽滿,外觀晶瑩剔透,米飯黏彈性頗佳,具有芋頭之濃厚香味,還有新竹市農會自有品牌「Sunseed-陽光種子」, 使用100%在來米製作成的米粉,滿足您的味蕾。
  此外,現場還有環保愛地球的手作活動,用天然蜂蠟與棉布結合成蜂蠟布,做為可重複使用的食物袋或冰箱內食材保存袋,取代含有塑化劑的保鮮膜與塑膠袋;另外,只要自備果皮塑膠容器空瓶即可參加由「地球之家」帶來的環保酵素與廢油再生皂免費DIY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與一起環保愛地球。

【公會堂YA市集】
市集地址:新竹市東區武昌街110號(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公會堂)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Yanightmarket
市集日期:11/11(六)
市集時間:上午10:00-下午16: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