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屏東縣]連假逛環球小農市集 超夯「茄芷袋」滿載而歸
刊登日:106-10-06點閱:2902
連假逛環球小農市集健康又時尚(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農業處)

  由屏東縣政府與環球購物中心攜手合作邀集縣內青農辦理小農市集,本次展售活動於10月6日至10月10日熱鬧展開,主打將農場直接帶進百貨,零距離體驗新鮮在地蔬果,另外,此次活動也拍賣農民所種出的農作物組成的福袋「茄芷袋」,讓買菜也可以很時尚。
  由於雙十連假期間返鄉人潮漸增,逛街時亦可更深入瞭解屏東在地農民及農產品;透過食農教育活動,讓民眾親身感受生鮮食材化身美味佳餚的魅力,以及從中學習農業生態教育及增進親子互動的溫馨時刻,讓民眾不僅是來環球小農市集消費,更能帶走心靈上的禮物。福袋裡集結了眾多屏東在地小農生產的優質農產品,不僅是眾多小農的辛苦成果,也是他們歡喜的分享與祝福。
  本次農產品來自屏東縣農大學員及青年農民聯誼會成員,分布在屏東縣各鄉鎮,有枋山鄉芒果乾,春日鄉紅藜、山苦瓜等,內埔鄉檸檬、鳳梨乾及辣椒醬,萬丹鄉紅豆,新園鄉蜂蜜,屏東市竹筍、香檬、蜂蜜等等生鮮及農產加工品應有盡有。活動現場除了農產品展售與食農體驗活動外,也歡迎前來認識這些青年農民,聽聽他們的故事,了解屏東農村的轉變,讓雙十連假可以健康又時尚。

【環球小農市集】
市集地點:Global Mall 環球屏東市
市集地址:屏東市仁愛路90號
市集日期:10/6-10/10
市集時間:10:30-22: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