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歲末年終 花博農民市集產地直送
刊登日:106-12-09點閱:6657
歲末年終,花博農民市集邀請您一同來逛逛(圖片來源:花博農民市集官網)

  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花博農民市集邀請大家一同來品嘗各縣市農民帶來的優質農特產品!十二月農民市集主題有南投柳橙和柑橘週(2、3日)、嘉義香蕉和柳丁週(9、10日)、雲林柳丁及椪柑週(16、17日)、南投的凍頂烏龍茶週(23、24日)、全國農產品週(30、31日),歡迎與親朋好友一起來逛逛!
  此月,花博農民市集與農村再生市集合作,活動將盛大展出,各個周末皆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帶來不同特色的社區推廣,例如:有「在地農村好"食"機」--草頭娃娃DIY,透過小巧思讓平凡無奇的發芽過程,轉變為既有趣又富有生態教育的小遊戲;「浪漫農村好悠遊」--有機蔬菜盆栽DIY活動,邀請到臺北市竹子湖社區的青農來教導大家如何種植有機盆栽的小技巧。
  十二月份農學講堂將教大家用當令食材做出「橙汁排骨」、「柳橙乳酪球」及「香橙椰子酥」等創意料理。花博市集還推出了一系列課程,讓大家更了解如何種植秋季蔬菜!每週末下午4點至5點,現場舞臺區提供音樂饗宴表演,傍晚還有週週抽的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長廊廣場)
市集網站:http://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
市集FB:https://goo.gl/lVdvY3
市集時間:每週六、日,上午10:00~下午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