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希望廣場呷鳳梨 消暑又旺來
刊登日:106-08-09點閱:5317
台北希望廣場本周推出南投縣在地農產品。(圖源: 台北希望廣場FB粉絲團)

  每年7、8月是南投縣鳳梨、荔枝、紅龍果、木瓜的盛產期,8月12日至13日南投縣農會將在臺北「希望廣場-假日農市」,舉辦相關系列產品品嚐促銷活動,有現切的鳳梨與紅龍果試吃,還有新北市五股區家政班的水晶筍粽教學及醬鳳梨DIY活動,歡迎民眾前往購買。

  本周「南投縣農特產品展售會活動」將邀集南投市及名間鄉產地直銷香甜多汁的「鳳梨」,其品質優良並已建立了良好口碑,同時邀請南投市蔬菜產銷班張雲珍班長現場教學「醬鳳梨」製作活動,參加的民眾只要繳交50元材料費就可體驗DIY的樂趣,並將作品帶回家。活動期間還有清涼消暑的生鮮鳳梨、火龍果等美食免費請現場民眾品嚐,以及生鮮蔬果特賣活動,好吃又好玩,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共同體會南投縣優良農產品的好滋味。

  南投縣農特產品展售會活動為南投縣政府大力推廣縣內農特產品,以建立長遠農民經濟收益,並打開南投縣優質農特產品的知名度,以確保南投縣農業的永續發展。這次活動特別展售本縣馳名的當季農特產品,有:鳳梨、紅龍果、香蕉、木瓜、生鮮菇類、高山蔬果等多樣水果,歡迎大臺北地區的民眾踴躍蒞臨會場品嚐選購。

【臺北希望廣場】
市集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口)
市集攤位數:106攤
市集網站:http://www.ehope.org.tw/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ehopetaipei/
市集時間:每週六上午10:00~下午19:00、週日上午10:00~下午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