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農夫市集周年慶 全天特價搶便宜
刊登日:106-12-07點閱:6316
希望廣場周年慶全面特價(圖源:希望廣場FB粉絲團)

  一年一度希望廣場周年慶12月9日至10日開跑嘍,有1元有機蔬菜、200元土雞、西螺香米買一包送一包限時特賣,嘎蜜蘋果、豬肉、雞蛋揪解(很多)優待,還有2018水果月曆抽獎活動,大家相揪趕快來買。

  為期二天的周年慶活動從早上11時起,在舞台區安排了整點特賣活動。首先打頭陣的是有機蔬菜1包只要1元,每人限購1包;2斤裝的珍珠芭樂原價120元,特賣只要50元;天冷了燉個雞湯暖暖身體,原價一隻300元的雞肉200元就能買到,另外還有生鮮菇類、西螺香米買一送一特賣。

  除了特賣活動,各個攤位全天都有特惠活動,有機蔬菜區全區9折、蜜蘋果8折,調味花生原價一包120特價100元一包一次買五包再送一包,芭樂、橘子、柳丁8折,活菌豬系列產品及當令蔬菜大白菜、花椰菜、高麗菜等都有85折優惠。此外,民眾可憑有機、產銷履歷,任3張貼紙,就能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有2018水果月曆、國產豆奶及橘子、甜柿,想要撿便宜的民眾不要錯過了。

【臺北希望廣場】

市集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口)

市集攤位數:106攤

市集網站:http://www.ehope.org.tw/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ehopetaipei/

市集時間:每週六上午10:00~下午19:00、週日上午10:00~下午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