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縣]臺東場舉辦107年度『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培育新農業職人
刊登日:107-05-22點閱:3666
陳場長歡迎學員們前來參訓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107年5月22日展開為期三天的「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課程訓練,共計30名學員前來參訓。學員來自全國各地,其中有近一半為臺東地區住民,大家都抱著有志從農的心態,希望打下穩固的園藝入門知識來學習。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除歡迎各位學員前來參訓外,也期望學員們透過此次基礎入門班課程,了解農產業概況,並表示園藝產業十分廣泛多元,若學員對特定園藝作物有興趣,想更深入學習,亦可上農民學院官網報名全國各地相關課程,累積知識能量。課堂上如有問題,可隨時向講師提問,大家互相交流,必能提升學習效果。

  本次課程內容多樣豐富,除了介紹臺東場目前核心業務及研發概況外,同時也有園藝作物及有機農業概述、園藝作物設施栽培管理介紹、作物合理化施肥及病蟲害管理、農業機械認識以及農業諮詢及農民團體等資訊介紹,亦邀請百大青農進行實務經驗的分享。期許各位學員在這三天的課程中能夠收穫滿滿,為未來從農之路鋪下堅實的基礎。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