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防颱大作戰 2018年新溫室技術交流研討會東部場開放報名
刊登日:107-06-15點閱:6811

  107年度臺灣農業設施協會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政策要求,於6月22日(星期五)假國立宜蘭大學舉辦第二場「2018年新溫室技術交流研討會」,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颱風季節,研討會內容的主軸將定調為「抗颱關鍵」。 當天在宜蘭轉運站(宜蘭火車站後站出來後右轉150公尺)備有接駁遊覽車接送至宜蘭大學,發車時間上午9:45分,還有下午金車蘭花園區參觀以及回程宜蘭轉運站,報名至6月19日(星期二)下午17時止,歡迎有興趣的農友踴躍報名並出席參加。

時間:107年6月22日(星期五) 上午10時
地點:國立宜蘭大學生資大樓一樓福昌廳(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號)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f0SZg5ZMSraUo5F3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