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農委會積極推動水果旅行及希望廣場展銷 帶動國產水果消費
刊登日:107-07-13點閱:2011
《採一顆夢想之果》旅遊行程

  臺灣位居亞熱帶,適合水果生長,品項多元豐富,一年四季皆可嚐到鮮甜、美味的水果,也深受國外觀光客的喜愛。農委會為推動臺灣特色農業旅遊風潮,自105年起推出水果旅行,目前已集結2百餘家農場,以近40種不同季節的水果,規劃出170條遊程,以提升臺灣農產品優質及安全形象。此外,交通部觀光局並將該會開發的採果券,作為國外觀光客的推廣商品,並開發《採一顆夢想之果》旅遊行程,吸引港新馬的國際遊客,帶動國內水果消費。

  農委會說明,為提供觀光客品嚐臺灣優質水果,並購買臺灣當地特色農產品伴手禮,該會於臺北市設置「希望廣場」銷售據點,於每週六、日提供各縣市新鮮、安全、美味、優質的國產農產品,並逐步推動現切水果、精品禮盒及創意烘焙伴手禮,帶動國內及際觀光客採買國內優質水果之處,該會將與交通部觀光局洽談進一步合作,以多元方式推廣國產優質水果,吸引觀光客品嚐及購買。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