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苗栗縣]綠田農場苗栗特色館開幕,推動在地特色農產行銷
刊登日:107-08-01點閱:2841
苗栗特色館重新開幕,縣長徐耀昌到場揭幕

  由綠田農場進駐經營的公館鄉苗栗特色館,於今年7月重新開幕,除發展農業旅遊,並透過自營展場、農夫市集、溯源餐廳的經營,協助農民蔬果產銷,讓更多鄉親、遊客認識在地食材,落實食安。

  苗栗特色館原為陸軍維修廠,民國94年以客家意象改建為旅客服務映象園區,民國102年6月更名為「苗栗特色館」。苗栗縣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特色館原本主要展示苗栗縣特有的傳統產業,包括陶瓷、樟腦油、香茅油和苦茶油等主題,今年度由「綠田農場」(豐禾健康蔬果股份有限公司)進駐,結合苗栗最有吸引力的農特產業,利用現有豐富資源,提供產地農友們更多的通路,綠田農場苗栗特色館採購優質農友產品,並OEM農產品將其於館內販售,幫助農友不再處於弱勢,能更善用土地與資源孕育出更多優質的農產品,進而回饋社會。

  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表示,綠田農場苗栗特色館在未來將會是苗栗地區的旅遊觀光新亮點,更是喜愛農業主題旅遊的民眾首選之地,假日舉辦農夫市集,讓民眾來現場挖寶嚐鮮,更不定期推出農特產品限量拍賣活動,同時園區內開設「溯源餐廳」,在這裡可以查看您的食材來源、農友資料與產地,讓您吃的健康、安心、又美味。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