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全臺最大農夫市集 臺中花博好農市集推廣臺灣農「食」力
刊登日:107-10-26點閱:11850
全臺最大農夫市集 台中花博好農市集推廣台灣農「食」力(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臺中花博即將開幕,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規劃「好農市集」,邀請全國超過200個農漁畜產攤位展售,開幕日同步在三大園區登場。展期間每月都有主題行銷活動,還有打卡集點雙重送好康優惠;開幕首週和花博吉祥物立牌合照,打卡上傳並加贈好農市集限量環保購物袋,好逛又好玩。希望藉此活動,讓世界看見臺灣的農「食」力。

  市府農業局今(25)日在后里馬場園區舉辦「花現好農。市集綻放」好農市集搶鮮報報記者會,邀請包括后里花卉合作農場、后里酒莊葡萄酒、和平咖啡香、后里高接梨、北屯蜂蜜產銷班、臺中青農及潭子田媽媽等即將在市集展售的農友,使用在地食材製作農村料理,預告全臺最大的農夫市集即將登場。

  包括農業局局長王俊雄、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行政院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后里區區長張大春及后里區、外埔區、大甲區、豐原區等多位農會總幹事皆到場共襄盛舉。

  農業局王局長表示,后里、外埔、豐原三大園區均規劃好農市集戶外展攤,位於園區外,不用購票即可參加,藉此向花博遊客行銷優質農特產品,除臺中在地農友參加,也邀請全國各縣市、超過200個農漁畜產攤位共襄盛舉,提供遊客賞花之際,一個採購當季農漁產品的好去處。

  農糧署蘇副署長也肯定臺中市政府精心規劃好農市集,推廣臺灣在地優質農特產品,並邀請全國各縣市參加展售,除能讓國民品嚐優質的農特產品外也藉此照顧全臺農友。

  農業局表示,三園區室內展館也網羅全臺擁有四章一Q認證的農特產品、農創精品及地方特色伴手好禮,遊客可使用多元行動支付,在好農市集享有輕鬆消費、一次購足。為促進消費,推出「打卡集點雙重送」優惠,只要於好農市集戶外展攤或室內展攤消費,滿100元即贈1點,集滿6點可抽好禮1次。同時,只要在好農市集打卡區拍照上傳,每日可兌換限量臺中花博好農市集影像鑰匙圈1份,每日每園區各100份名額。

  農業局表示,花博展期間,每月將推出主題行銷活動,包括綠活DIY、一日農夫農村體驗趣等,要讓民眾「月月玩市集、週週農村樂」,開幕首月第一週11月3日至9日更推出吉祥物相見歡活動,遊客只要到好農市集粉絲專頁按讚,並與任一隻吉祥物立牌合照打卡,上傳個人臉書頁面,即送臺中花博好農市集環保購物袋,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好農市集11月3日登場,歡迎遊客響應,共同讓世界看見臺灣的農「食」力。

【好農市集】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goo.gl/Yx1kpT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