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縣]農業成本大剖析,青農行銷一把罩
刊登日:107-10-19點閱:2672
臺東大學施孟隆教授授課情形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與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於本(107)年10月15-16日於花蓮縣壽豐鄉理想大地飯店,共同舉辦「新世代農業推廣的機會與挑戰」共識營。本次活動邀集宜蘭、花蓮、臺東三縣農會負責在地青農輔導之夥伴共同參與,共計30餘位學員參加。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朝邦文教基金會張桂芬及陳明勇引導師,引領學員深入挖掘青農輔導所遭遇的各種問題,擬定行動方案,作為未來修正輔導策略的參考;課程中也邀請花蓮縣富糧稻米運銷合作社鍾雨恩理事長,以青農的角度,分享青農對於政策推行現況的看法及建議,期望能創造共榮願景。引導師也於課堂中傳授溝通協調技巧,來提昇學員的輔導效能。相信經歷兩天的共識營,對於農會夥伴必能激發出創新思維,完善打造青農的新世代農業,提升農業競爭力。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