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苗栗縣]【智慧農業工作坊-無人機應用研習】開放報名中!
刊登日:107-12-06點閱:12013
智慧農業應用研習課程預定於12月24日下午1點在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辦理,名額有限,請農友儘早完成報名。

  友善環境及有機耕作不僅能維護水土資源和自然生態,也能保障消費者吃得安全,惟從事友善與有機耕作所需花費之人力相較慣行耕作高,十分需要透過相關農業技術協助。

  臺灣農業資訊科技發展協會(TAITA)深知友善耕作是臺灣農糧產業發展的基石,因此籌畫辦理智慧農業應用研習課程,本次講習以無人機的應用為主題,邀請到專家分享「無人機釋放平腹小蜂」、「杭菊田噴灑蘇力菌」與「無人機應用於生物防治」等方面內容。

一、報名費用

本課程為免費活動,名額有限,請儘早完成報名

二、參與對象

本課程開放給從事友善有機耕作的農友參加,若您有意願投入友善或有機生產,亦歡迎您參與。

三、辦理單位

臺灣農業資訊科技發展協會

四、協辦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苗栗縣青新友善農業生產合作社

五、辦理時間地點

智慧農業應用研習課程預定於12月24日下午1點在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261號)辦理。

六、課程大綱

  為減輕農民因為執行友善農耕所衍生的增加的施肥管理勞力,TAITA規劃辦理智慧農業應用研習,將無人機空中施肥用藥(微生物肥料及微生物農藥使用)為主軸,課程以「無人機釋放平腹小蜂」、「杭菊田噴灑蘇力菌」、及「無人機應用於生物防治」為題,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簡章

七、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分為網路報名、Email或傳真報名。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報名手續,報名後請來電確認。

1.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KCng64Wsq9rIghFC2

2.Email或傳真報名(報名後請來電02-2301-7118確認)Email: taita@taita.org.tw;傳真:(02)2301-7085

八、交通、飲食

1.交通須自理,請自行前往上課地點。

2.研習課程提供茶水。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詢02-2301-7118 陳先生)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