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希望廣場辦年貨 線上拍賣超值購
刊登日:108-01-25點閱:8814
農委會舉辦年節農產品線上拍賣會,讓無法親自到希望廣場的朋友,也能採買到優質農產品

  年節將至,國人購買年菜及送禮需求增加,為提供方便民眾採購優質國產農特產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108年1月26-27日及2月1-3日在希望廣場辦理年貨大街活動。農委會為感謝大家支持國產農產品,特別在1月26日舉辦年節農產品線上拍賣會,讓無法親自到希望廣場的朋友,也能採買到優質農產品,過年期間大家一起享用臺灣在地生產、最新鮮、最安全、也最好吃的農特產品。

   農委會說明,去年農委會線上拍賣農產品熱潮,讓民眾引領期盼,今年該會特別於1月26日在希望廣場舉辦年節農產品線上拍賣會,拍賣會中嚴選7標限量優質農產品,有優質國產漁畜產品組合箱50組、產銷履歷綜合水果禮盒組50組、產銷履歷阿里山茶禮盒50組、107年石碇特等獎包種茶3組、斗南町越光米50組、百大精品農會牌CAS肉酥禮盒50組、年味滿滿福氣箱50組,這些產品都是萬中選一的國產優質農產品,產品詳網介紹請見(https://goo.gl/kDEr7P),邀請大家1月26日上午11點農委會粉絲專頁直播來搶購。

  農委會表示,農曆春節是我國最重要節日之一,過年期間民眾團圓圍爐、走春,對農、漁、畜等生鮮農產品及伴手禮需求大增,為讓國人過年期間吃到國產優質農產品,希望廣場嚴選農產品辦理年貨大街,現場有當令可溯源蔬果(蜜棗、蓮霧、雪梨、柑橘、大白菜、高麗菜)、米、水產品(烏魚子、金鯧、白蝦、文蛤)、畜產品(雞肉、雞蛋、豬肉、香腸)、茶葉及精美伴手禮盒(檜木蜜棗、大目釋迦、巨峰葡萄、香菇),應有盡有,送禮自用兩相宜,邀請民眾踴躍到希望廣場購買。

  年貨大街除了可以採買豐富年貨,還有「豬事大吉」擲骰贈手繪春聯(紅包袋)的活動,讓民眾都能感受濃厚的年節氣氛。每日10:00-17:00活動期間只要購買四章一Q標章產品,蒐集五張貼紙即可參加擲骰子活動,依照投擲點數可兌換不同款式的春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臺北希望廣場年貨大街營業時間:

  1/26(六)10:00-19:00

  1/27(日)10:00-18:00

  2/01(五)10:00-19:00

  2/02(六)10:00-19:00

  2/03(日)10:00-18:00

  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及北平東路交叉口

  (捷運至「善導寺」1號或6號出口再步行2~5分鐘即可到達)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