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縣]臺東森林公園植樹月 森活市集好康多
刊登日:108-03-06點閱:2565
台東縣植樹月會活動在台東森林公園展開

  3月9日在臺東森林公園有場植樹月盛會,臺東縣區域植護樹及森活市集活動即將展開,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精彩內容輪番上陣。現場除有贈苗、植護樹、音樂表演外,還有邀請到近百個攤位現場擺攤,另外,超過1,200個森活好禮要贈送給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當日上午9時由贈苗活動展開序幕,臺東縣政府準備了桂花、樹蘭、矮仙丹、梔子花及防蚊草600株供民眾免費索取。9時30分由唐巧玲老師現場帶動有氧熱舞,民眾可以一起在大草皮上動動筋骨後,10點前往植護樹場地一起種下植樹月的第一棵綠苗寶寶唷。

  植樹後轉場回大草皮來逛森活市集。當日有多個部落、社區、工坊及機關團體前來設攤,為鼓勵支持臺東在地產業,凡現場參加國土綠網闖關遊戲及消費滿額,即贈免費好禮。除桂花、含笑、山茶花外,還有今年最夯的里山動物曆、筆記本及海報、木鈴鐺DIY、無患子洗沐組、一人一公斤方巾及洗碗精等,超過1200個好禮要贈送給民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午後音樂表演也是精采可期,由阿美複音青春歌隊打頭陣,演唱聞名全世界的亞特蘭大奧運宣傳曲等曲,聲耕青少年薩克斯風重奏團、東布青樂團、卑南青春歌隊接力上場,最後由2屆金曲獎的原住民歌王-桑布伊,現場演唱美國獨立音樂獎得獎專輯曲目,豐富的表演節目絕無冷場。

  臺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邀請民眾來森林公園參加活動,一起走出戶外享受一個森活舒暢的悠閒時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