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彰化縣]「農濃」logo 彰化市2019農濃生活市集
刊登日:108-03-10點閱:2577
農濃市集,主打讓消費者安心採購農產品、讓生產者分享收獲成果,歡迎一起來參與。(圖片來源:Facebook)

        彰化市公所為提供民眾一處安心的消費平台,並推廣優質的農特產品,將會於4月20日及5月18日上午的9時至下午5時在彰化藝術館廣場隆重舉辦「二○一九彰化市農濃生活市集」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與。
        彰化市農濃市集是以建立一個「讓消費者安心採購農產品、讓生產者分享收獲成果」的指標性市集品牌為目標,並將市集定位為「一個建立夥伴關係,傳遞理念與價值,縮短土地與消費者距離的平台」。
      「農濃」logo,以空心三點水加上農的二次方建構成「濃」字,延伸勾勒出新的面貌。空心三點水意謂「我們以誠心、用心與安心獻給所有人。」;農的二次方代表「從農業出發,用心體會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濃厚情感。」

農濃市集活動內容包含三大面向:
一、「生活市集」共設置二十四個攤位,由近四十位優質攤友進駐,提供給廣大的市民朋友新鮮、安心的農產品。
二、「食農推廣環保教室」以農業角度探討環境議題,每月推出不同特色的活動,讓參與的朋友透過課程及體驗,一起關注生活的變遷。
三、「滿額好禮贈」:當日消費滿四九九元者,贈送棉布購物袋一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並可免費體驗拓印DIY活動,民眾透過購買不僅支持優質農業,又能發揮創意,動手創作獨一無二的購物袋,一舉兩得。

【農濃生活市集】
市集地點:彰化藝術館廣場
市集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42號
市集時間:4/20(六)、5/18(六) 9:00-17: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