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消費者有機市集 一起守護健康
刊登日:108-04-18點閱:2549
消費者有機市集邀大家一起守護你我的健康(圖片來源:Facebook)

       近年來國人尋求健康飲食人口日趨增加,再加上環保意識逐年提升,食用有機農產品的概念亦日漸形成。消費者有機市集提供有機市集平台,讓優質的有機農友能在市集中提供更優質、更安全的農產品給予消費者。
       消費者有機市集除了慎選農友外,對於市集的管理也不輕忽,期許用心的農民能秉持良心種植,加上消費者有機市集檢驗室的功能發揮,消費者方能安安心心的購買,並能幸福健康的食用!
       為了落實産、銷品質一致,消費者有機市集常態性的定期或不定期,到設攤農友的農場查核檢驗,並每樣農產檢驗,讓消费者能夠買到放心、安心的符合有機規範的有機農産品。
       目前正在徵求志同道合的農友,只要您有機驗證單位認證通過的「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即可報名參加,共創健康、安全、和諧消費環境,一起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消費者有機市集】
市集時間:
每週六:08:00-12:00 .
市集地點:三民國中-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00號
每周日:08:00-12:00 
市集地點:大同國小-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31號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