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雲林縣]斗六人文市集 七月即將登場
刊登日:108-06-19點閱:3343
斗六假日人文市集,7/6日正式開幕,歡迎大家一起來過暑假(圖片來源:斗六市公所)

  為促進地方觀光,行銷在地農產,斗六市公所特地籌劃「假日人文市集」,7/6日正式開幕,主要推銷在地農特產品及特色小吃文創、手作商品,在市集營業時公園內提供親子共遊空間,設有兒童遊戲區,另有頭藝人表演區,星期六晚上則有火樹銀花市集野餐音樂會,安排表演團體演出。
  已提出攤位申請,販售苦瓜逾7年的黃秉宥表示,這次會報名登記人文市集,主要考量是市集環境不錯,週邊腹地空間大,主辦方也安排有穩定的水源供應使用,以自己賣苦瓜來說是頗為便利。
  自產自銷主打蜂蜜產品的陳貞伶則說,希望借由這次參加人文市集,能夠將蜂蜜產品的優點推廣給更多人知道,自家的蜂蜜不但有多年得獎的品質保證,也有蜂王乳和蜂蠟等產品,可食用的有機蜂蠟還能做為手工香皂的材料。
  斗六市公所假日人文市集開幕當天將有許多精彩活動,包含社區及樂團表演、消費贈送摸彩卷,多項獎品等待民眾來試手氣,市集旁公園綠地上更設有親子遊戲區,適合闔家出遊,一同體驗美好假期。

【斗六假日人文市集】
市集地點:斗六環保運動公園(臨雲林縣立溜冰場一側)
市集時間:7/6(六)、7/7(日) 11:00-17: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