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桃園市]桃園農創市集 一同來挖寶
刊登日:108-07-17點閱:10972
炎炎夏日來桃園農創市集,一起挖寶趣(圖片來源:facebook)

  炎炎夏日,想好要去哪裡溜小孩了嗎?桃園市農業局在八德區國道二號橋下與介壽路口東側,設置「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要讓在地農友自產自銷,因此所有農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盼農業市集能夠打造成為亮點,讓桃園小而強的農業,讓民眾更加認識。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為每週六、日營業,從早上10點開放至下午5點,現場除了手創商品、輕食咖啡、多肉植物等,更將地方優質農產,如良質米、畜牧加工品、蔬菜水果及特色農產品等在市集販賣,不僅提供當地農友直銷管道,讓農民直接與消費民眾面對面接觸,相互溝通經驗、交換農業理念,讓農產品更有溫度。
  每個月的最後一周為市集的二手日,現場有許多二手好物、烘焙好食與手作商品,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挖寶。另外,目前正在徵求志同道合的農友,只要您提供一年內驗證單位認證通過的「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或是「吉園圃標章證明」,在每個月24日前,即可報名參加下個月的市集擺攤,共創健康、安全、和諧消費環境,一起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桃園農創市集】
市集地址:桃園區介壽路一段547號旁(八德區國道2號橋下與介壽路口東側)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FarmersAndArtistsMarketOnWeekends/
市集時間:每週六、日上午10:00~下午17: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