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縣]花蓮好事集 健康做好事
刊登日:108-08-22點閱:8536
花蓮好事集,一起吃來吃健康好食物(圖片來源:Facebook)

  花蓮好事集於2010年12月成立,是花蓮在地的環境友善農夫市集。起初由一群喜愛、熱愛、戀愛土地的農友所共同組成,分別種植蔬菜、稻米、水果、蕃薯等農作物,也從事農產品加工,一同為農友們建立一個不被通路商剝削,還能讓顧客瞭解理念,並建立深厚情誼的「好地方」,讓大家吃的安心有保障。
  由於農友都是採用自然農法,不使用農藥、不碰化學藥劑、不施化學農藥,用對土地疼惜、對環境友善的方法種植作物,雖然拿出來賣的瓜果蔬菜,長得並不好看,但透過友善農法種植,順著天意自然長成,就算是不漂亮,也能讓人吃的很健康。
  花蓮好市集還是提供消費者能夠欣賞藝文、體驗花蓮在地文化的特殊市集,現場有好事學堂(DIY體驗)、料理教學、達人講座、音樂表演…等,讓買菜不僅僅是買菜,也能成為一種藝術,歡迎民眾一同來體驗花蓮在地的好市集。另外,市集現在正在找尋志同道合的農友,歡迎上網報名,一起做好事,建立好地方。

【桃園農創市集】
市集地址:花蓮市福建街460號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fm/
市集時間:每週六上午9:00~中午12: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