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2019種子生活節 臺大熱鬧開展
刊登日:108-09-19點閱:9813
10/12-13全臺規模最大的有機及友善農學市集,將在臺灣大學蒲葵道熱鬧開展!

  涼爽的十月天,豐滿愉快的種子生活節回來了!!全臺規模最大的有機及友善農學市集,將於10月12-13日在臺大蒲葵道連續開市兩日,集結全臺近百位的小農職人,帶來各式各樣的有機及友善農產品,就在一年一度的展售會,讓您一次採買到新鮮多元的小農產品哦!
  本屆種子生活節搭配2019世界糧食日的主題活動:「Health Food惜食永續更健康」,以保種、糧食安全以及知識含金量超高的循環經濟小論壇循環經濟議題,在台大農陳館推出講座,並推出未來食物特展、世界無飢餓特展;現場還有以綠色餐飲為主題的綠色餐飲嘉年華,以店外店的形式將綠色餐廳入駐戶外市集,要在現場提供最健康又新鮮美味的餐點,更有市集限定的主題料理限量供應,為大家帶來健康好料理。
  此外,現場還有首見全國尺度的種子交換會,聚集四面八方的單位與民眾共襄盛舉,超過百種以上、不同農法的種子將在現場交換,請預先留下您手中的種子,將它帶來會場與農友們交換,共同為我們的土地,預備下一年度的飲食文明。歡迎有興趣的您提早報名前來分享與換取。

【2019種子生活節】
市集時間:2019年10月12-13日10:00-17:00
市集地點:國立臺灣大學蒲葵道暨農業陳列館(由新生南路新月台進入)
全國種子交換會報名網址:http://sc.piee.pw/KQBMV
市集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28634847258659/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