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屏東縣]108年農業整合諮詢體系計畫青農培訓課程
刊登日:108-10-05點閱:811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訂於108年10月16日於東遊季溫泉渡假村三樓會議室辦理「108年度農業整合諮詢體系計畫-青年農民培訓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課程目的】讓青農對於食農教育之意涵與精神有更深一層的認知;另也教授青農於參加展售活動時,在眾多的攤位中,突顯自家產品特色的技巧,以成功吸引消費者注意。

參加對象:青年農民。

參加人數:40名。

領有臺東區改良場農業學習護照且全程參加之學員,於課程結束後可登記農業學習護照時數6小時。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或洽詢推廣課林小姐(089-325110#872)(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7jsm3T3pSTtibFMV8)

附件下載

108年度農業整合諮詢體系計畫-青年農民培訓課程簡章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