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嘉義市]2019紅瓦厝農村鐵道市集來囉!
刊登日:108-10-22點閱:8548
2019紅瓦厝農村鐵道市集於11/2-3正式展開,歡迎大家回嘉同樂!

  2019紅瓦厝農村鐵道市集來囉!嘉油鐵馬道市集由社區發起至今已邁入第4年,今年將首度擴大市集活動為兩天(11月2日至3日),自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嘉油鐵馬道紅瓦厝站登場,現場悠揚的薩克斯風農村曲調演奏中,飄出窯烤披薩、麵包出爐的誘人香氣。
  嘉義市雖為城市,卻保有鄉村的人情味。紅瓦厝農村鐵道市集,有在地農民的手工農產品,還有音樂饗宴。「從農村再生,到地方創生,挖掘在地文化與生活,看見城市與社區的亮點。」嘉油鐵馬道不只提供運動休閒空間,又融入創新市集行銷,充滿了年輕人的活力與在地居民生活的感情。
  勇媽黃敏惠市長表示,除了紅瓦厝主打龍眼木窯烤產品,還有超過60攤的小農文創攤位,歡迎各地民眾來嘉同樂,體驗紅瓦厝農業教育基地的魅力。
  今年市集活動每日上午10時20分及下午3時,將舉辦4場次窯烤產品免費試吃,每場次300份限量排隊贈送。而市集也將送出共1,200份的試吃產品,現場攤位包含農村社區、友善耕作小農、文創、優質農特產品等,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熱鬧滾滾,歡迎大家來嘉同樂 。

【2019瓦厝農村鐵道市集】
市集時間:2019年11月2-3日10:00-17:00
市集地點:嘉油鐵馬道紅瓦厝站
地址:嘉義市西區紅瓦里重慶二街185附1號(咱ㄟ所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dhouse97/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