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苗栗縣]菁市集X海風音樂日
刊登日:108-11-20點閱:2948
菁市集將於12月移師通霄,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逛市集。

  苗栗縣政府推動青年政策,協助青年打造品牌行銷,今年7月起陸續於苗栗、頭份、卓蘭、臺中,舉辦「菁市集」行銷苗栗青年自產好農、好物及文創手作,12月將移師通霄,伴隨新埔落日美景,規畫20攤青創攤位, 歡迎大家12/1一起來,吹海風、聽音樂 、看表演。
  「菁」是以苗栗的「苗」和青年的「青」結合,由勞青處青年發展科,輔導在地及返鄉青年創業,藉由「菁市集」作為苗栗青創、青農的品牌視覺主題,未來民眾只要來到菁市集,就可以找到苗栗青年所創作的「菁華產品」,除打造行銷通路,今年更結合青年業者,創立「菁市集」在縣內鄉鎮與臺中市展售,將苗栗的農產、文創好物推廣至全國,讓縣內青年實力被看見。
  青年發展科長詹家銓指出,菁市集發揚在地農產外,也試圖創新、開闢新客群,搭上新埔落日美景熱潮,將於12月移師通霄新埔國小舉辦市集,為「菁」市集首度踏進苗栗海線鄉鎮,規畫20攤青創攤位,報名不收取任何費用,歡迎18歲至45歲青創業者踴躍參與,增加曝光度。
  菁市集海風音樂日將於12月1日下午2點至6點舉行,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逛市集,聽音樂、吹海風,看日落。

市集日期:108/12/01(日)
市集時間:15:00~19:00
市集地點:新埔國小(苗栗縣通霄鎮新埔里55號)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