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市]「109年度青年農民特色農漁畜加工加值方案」計畫申請須知
刊登日:109-05-05點閱:1834

計畫目的
經由提供先期訓練班增進青年農民於農產加工上的知識及經驗,鼓勵青年農民藉著不斷創新的加工技術開發新產品,以緩解農產品過剩問題,進而提升廢棄物再利用之價值及農產品保存期限。參與訓練課程之學員如有提案需求,將列評比加分,以評選出優秀提案給予經費補助,擴大延伸青年農民輔導效益。

申請資格
實際從事農業且加入各縣市在地青農聯誼會之18歲至45歲青年農民。

收件時間
自本(109)年4月30日至5月15日受理申請,需有實體成品內容才能參與徵案,例如以照片呈現試作品或是曾去過打樣中心的證明文件,申請須知文件敬請參閱附件。

連絡窗口
陳俊光 專員
產業發展中心/育成輔導組
電話:(03)518-5073
電子信箱:1082093@mail.atri.org.tw

附件下載:
青年農民特色農漁畜加工加值提案申請書1090422
青年農民特色農漁畜加工加值方案辦法說明10904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