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縣]2020臺東芒起來-臺東夏雪芒果推廣活動在臺東機場好農超值市集啟動囉!
刊登日:109-06-10點閱:2312
2020臺東芒起來「臺東夏雪芒果推廣活動發表會」大合照
  六月正式進入臺東夏雪芒果的盛產季節,有芒果界LV稱號的臺東夏雪芒果正式上市,每年一期一會極致的味蕾盛宴,宣告夏雪芒果季正式開跑。配合臺東夏雪芒果產季,老饕私藏的極上之選!在水保局臺東分局與臺東縣政府跨域合作模式下協助農民強力銷往全臺及港澳地區。
  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國財表示,為推動農村再生,6/15臺東分局也將在臺北信義區誠品,舉辦「臺東夏雪芒果上市記者會」,從6/15~6/30以「好農在臺東」在誠品信義店設置臺東夏雪芒果專區及臺東物產區,加強推廣臺東農村產業。
  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強調,夏雪芒果有專屬標籤貼紙,臺東夏雪已經成為最優質芒果品牌,但因為今年雖有疫情,臺東縣政府全力輔導農民使外銷不受影響。縣府將持續加強行銷,目前已成功打入香港市場,並將青農與青創加強連結,從產地到餐桌呈現臺東的農業特色!透過夏雪芒果行銷,讓一級農產品轉化成各式夏雪芒果商品上架,吃在地、食當季更能凸顯臺東旅遊特色。
  劉櫂豪立委指出,夏雪芒果雖然最早並不是由臺東開始種植,但因臺東有好環境能孕育出最好的品質,後發先至,所以在消費者心目中是極高等級的水果。在臺東農民與外銷商及政府部門共同努力下,出口外銷香港倍數成長,在生產和銷售上也有更好的收益。
  農產銷售電商平台「臺灣好農」董事長江衍宏表示,為了將臺東最優質的農特產品提供給廣大消費者,也進駐臺東航空站開設臺東物產館實體店面,嚴選臺東各地高品質的夏雪芒果、池上稻米、初鹿鮮乳、紅烏龍茶及麗島白蝦…等,讓民眾來臺東旅遊也能買到臺東農民的用心。
  臺東的氣候日照時間長,非常適合栽培夏雪芒果,產量佳品質好,是讓農民可以安心種植,顧好品質,把臺東夏雪芒果打造成專屬臺東的特色農產。「臺灣好農」選擇在旅客往來頻繁的臺東航空站開設實體分店,希望透過完整的臺東地區農特產規劃,未來將這個空間打造成臺東農民及優質農產品的展售舞台,同時也配合水保局臺東分局新零售模式推廣計畫,推廣臺東夏雪芒果及鹿野紅烏龍茶,讓旅客及民眾體驗。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