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 網購更好買 超過1萬5,000項國產優質農產品等你來選購!
刊登日:109-07-02點閱:8747
臺灣農產嘉年華應要求加碼延長囉!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上半年受到消費者好評的「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活動,農委會應要求加碼延長囉!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費者只要在農委會合作的60家電商平臺購買國產農產品超過500元以上,就能拿到農委會回饋給消費者的100元,滿2,500元就有500元的回饋金,總計有超過1萬5,000項國產優質農產品,這次讓你更好買,歡迎民眾上網點點手指選購!
  農委會於本(2)日上午召開「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滿500送100」網購活動記者會,該會說明,農漁民在這波疫情下確實受到影響,因此在2月份即號召國內電商平臺共同辦理「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活動,讓消費者除在家購物防疫,同時也能幫助農民。原規劃到6月30日的網購活動,銷售期間國產溯源農產品銷售總額達4.5億元、超過40萬人次購物,確實為農漁民帶來穩定的收益,為持續順應目前消費者轉向網路消費的趨勢,特別將活動延長至12月31日止,除能讓消費者購買更多優質國產農漁畜產品外,預計將能幫助更多的農漁民轉型走向電商通路。記者會現場並有鳳梨農及畜牧業者分享,在疫情來襲時網購活動帶來的效益。
  農委會強調,這次加碼延長的「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網購活動,除了高額購物金回饋外,每週四晚上8點都會有不同特色的直播主推出好康商品、玩拉霸送網購熱銷商品、留言互動抽獎等,並依節慶時令推出特色優質國產農漁畜產品,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上網購買優質國產農產品。會中並邀請臺灣好媳婦佩甄作為「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形象大使,分享自己網購的經驗,並邀請大家「防疫助農」一同網購國產優質農產品。
  農委會最後表示,趁著網購在疫情期間的逆勢成長,該會與電商平臺將持續共同辦理網購促銷活動,希望藉此拉高國產農產品在網路銷售的比率,讓更多消費者能購買到優質的國產農產品,也歡迎民眾上網點點手指,一同「防疫助農」!

  關鍵字請搜尋「臺灣農產嘉年華」
  「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網路購物活動官網    https://farmersbuy.cas.org.tw/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