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南投縣]產銷履歷前進無印良品 臺中門市全臺首賣生鮮蔬果
刊登日:109-09-30點閱:2414
無印良品產銷履歷專區

  全臺第一個販售產銷履歷蔬果的無印良品門市開幕啦!這次農糧署攜手優質農家前進MUJI無印良品,於臺中新光三越無印良品門市設置產銷履歷特展專區,依據節氣與時令推薦具產銷履歷驗證的生鮮蔬果,為顧客帶來安心的購物體驗。
  
安心理念跨界合作 攜手在地農家共同推薦產銷履歷優質蔬果
  農糧署與無印良品跨界合作,無印良品秉持發掘好感生活、自然、健康理念,加上產銷履歷提供安心、生產可追溯產品,兩者合作使產銷履歷推動加乘。藉由無印良品通路平台,提供與民眾互動交流,增加產銷履歷農產品曝光機會,提升市場辨識度,進而促進產品銷售及提高農友收益。
  透過與無印良品合作於店鋪內設置產銷履歷直販專區,以產地直送的方式,減少運銷層級並將利潤回饋到生產者及消費者,提供在地便利及安心的消費體驗。另規劃物產開賣、職人開講、體驗開動等三大活動,透過陳列展售當季物產與現場試吃,介紹產銷履歷農產品;邀請產銷履歷職人至現場分享產銷履歷執行歷程與品牌經營理念;同時配合檔期物產,辦理手作體驗。結合各式活動與消費者溝通,使大眾瞭解產銷履歷農產品的優點及相關政策,促使消費者認同,並推廣產銷履歷之農產販售。
  
首賣臺中后里新興水梨已全數售罄 水果玉米緊接登場
  該系列活動自9月11日推出第一檔臺中后里新興水梨,配合形象影片宣傳、現場試吃活動,感謝眾多消費者、企業客戶支持,推出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全數售罄。後續將由農糧署與無印良品共同嚴選,持續推出優質產銷履歷生鮮蔬果,請各界耐心等待並繼續支持。
  
產銷履歷特展專區持續至年底 將配合物產推出系列活動
  農糧署透過本次與無印良品通路合作,縮短農戶與消費者距離,型塑產銷履歷產品消費新價值,後續將依據時令推出不同產銷履歷優質農產,並配合物產規劃不同主題職人講座、體驗等活動。無印良品產銷履歷特展專區持續至年底,在此預告10月1日起配合中秋檔期,將展售來自雲林西螺的產銷履歷水果玉米,歡迎蒞臨臺中新光三越11樓無印良品門市,更多消息可追蹤「鮮享農YA-農糧署」粉絲團。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