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添糧好個秋 安心食尚 GO」農糧產品展售會
刊登日:109-10-22點閱:5748
農糧署將於花博市集舉辦「添糧好個秋 安心食尚 GO」,歡迎大家一同前往。(圖片來源:Facebook)

  為行銷國內產銷履歷、有機、友善環境耕作及農產品,農糧署規劃以「添糧好個秋 安心食尚 GO」為主題,於 11月7日(星期六)至11月8日(星期日)於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辦理「添糧好個秋 安心食尚 GO」聯合展售會,讓大臺北地區的民眾不用往外縣市跑也可以吃到最青的農產品。
  本次活動展售共農特產品55攤及美食攤10攤,會場將集結來自全臺各地農友所帶來的有機友善及產銷履歷農糧特產品,讓大家吃的安心又健康。11月7日(星期六)現場有米鬆餅及柑橘優格DIY活動,農友將帶來薑黃起司饅頭及櫛瓜鮮蝦水餃試吃;11月8日(星期天)則有馬告蛋炒飯料理、有機山苦瓜茶試飲及黑木耳芝麻拿鐵DIY活動,每天的傍晚時還有花博音樂饗宴及還有每日一物限時搶購活動,讓大家帶著新鮮回家。
  另外,每週六皆有市集規劃的「農學講堂」,將帶來不同的知識課程,讓民眾學習與農產品相關的基礎概念,生活可以更安心的購買,輕鬆料理家中的食材,歡迎民眾一起來逛逛,一起品嘗臺灣各地的新鮮農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市集網站:http://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
市集FB:https://goo.gl/lVdvY3
市集時間:11/7-11/8,上午11:00~下午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