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南投縣]幸福「女子」滋味 產銷履歷溯源月子餐首發上市
刊登日:109-11-22點閱:1729
產銷履歷溯源月子餐首發上市

  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之產品須遵循臺灣良好農業規範之作業流程、備有詳盡的生產紀錄並通過第三方驗證後,方能合法使用標章。以如此嚴謹與認真的生產方式,如同每一位偉大的母親在孕育珍貴的下一代時所嶄露的育兒態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與中部月子餐龍頭業者慧馨國際有限公司攜手推出產銷履歷溯源月子餐,只為提供最安全、安心的食材來照顧產後媽媽的身體健康。
  
真正的安全安心5心級產銷履歷溯源月子餐揭開產後食補新風貌
  農糧署與慧馨國際有限公司於本(109)年11月22日合作推出5心級產銷履歷溯源月子餐,期望藉由產銷履歷制度完整的追溯體系,讓媽媽吃的安心;公正第三方驗證制度,讓媽媽對食材品質充滿信心,結合慧馨國際有限公司對於堅持選用當季食材的盡心、月子餐皆為當天烹煮的用心以及配送物流餐餐送到府的貼心,實實在在的照顧產後的媽媽。
  生兒育女是人生的大事,而坐月子更是女性一生中增進健康最大的良機,透過產銷履歷溯源月子餐的推出,媽媽不僅可安心地享用專業營養師及中醫師調配的每一道餐點,經由產銷履歷追溯碼的訊息揭露,更可確保自己吃的每一口都是真正的安心,如此不但照顧了產後的自己,在哺育時更呵護了剛出生的寶寶,讓寶寶從呱呱落地那刻起就跟著媽媽一同享受5心級的產後食補。
  
產銷履歷精神與業者理念契合積極開創多樣化食材
  慧馨國際有限公司秉持著「小時候媽媽為家人嚴謹挑選並準備料理的精神」的經營理念,對於食材來源的取得謹慎且用心,為了維護月子餐烹煮的品質,更取得ISO-22000:2018國際品質驗證及餐飲業HACCP:2020衛生評鑑保證。如今更進一步選用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優質米及紅豆導入月子餐中,提供產後媽媽營養又安全的餐點。慧馨國際有限公司對於產銷履歷食材的產品安全、環境永續、資訊透明且具可追溯之核心精神深感認同,並與自身長久以來的經營理念目標一致。慧馨也表示未來除陸續增加農糧類產銷履歷品項外,漁畜類產銷履歷品項亦是他們積極導入之食材品項,讓他們的月子餐不僅是經過專家調配過的膳食,更是從源頭就嚴格篩選的安全食材,以提供產後媽媽最真實的營養,成為產後媽媽的超級神隊友。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