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南投縣]來碗國產紅豆湯 甜蜜溫馨在心頭
刊登日:110-02-25點閱:1659
歡迎國人多加選購國產優質紅豆

  國產紅豆新鮮、味美、安全優質,做成蜜紅豆、紅豆甘納豆、紅豆餅、紅豆甜點、紅豆冰棒及紅豆湯等等都是讓人垂涎的美味點心,其中最方便的直接烹煮紅豆湯食用,口感絕佳,冬天可來ㄧ碗溫暖紅豆湯,或夏天冰涼食用,皆是國人的最愛!農糧署鼓勵農友生產產銷履歷驗證且不使用落葉劑之優質紅豆,讓消費者安心買、放心吃!

國產紅豆新鮮綿密 好滋味
  農糧署說明,國產紅豆主要產區在高雄及屏東地區,主要栽種品種為高雄8號(紅蜜)及高雄9號(紅寶),都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專家選育出來的優良品種,透過紅豆農民的專業栽培,所生產出來的當令紅豆,粒粒新鮮飽滿、色澤亮麗鮮紅,煮熟後口感香軟,綿密又爽口,無論新鮮度、品質及風味,是進口紅豆無法媲美的。
  國產新鮮紅豆在各產地農會(如萬丹鄉、新園鄉農會、崁頂鄉農會、屏東市、東港鎮、美濃區、大寮區農會等)超市、購物中心、農產品市集(如希望廣場、花博圓山廣場、各級農會經營之社區小舖、農民直銷站、農民市集)都買得到。還有雲林縣古坑綠色隧道驛站設置有雜糧專區,方便遊客選購優質紅豆禮盒,也可上網到新北市農會真情食品館、臺灣好農超值市集、自然屋等電商網路雜糧區輕鬆購買具有通過產銷履歷或有機驗證之紅豆產品,消費者可趁鮮多加選購,給辛勞的紅豆農民最大的實質鼓勵與支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