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臺灣米標章天天開張,號召全民吃起來
刊登日:110-05-04點閱:3557
邀請民眾一同參與「臺灣米標章‧天天都開張」活動

  想吃到最在地、最美味的國產優質好米料理嗎?認明臺灣米標章就對了。為鼓勵消費者外食認明臺灣米標章,農糧署與全臺34家臺灣米標章業者合作,於465家門市店面推動「臺灣米標章‧天天都開張」活動,除了可以透過手機或網路購買LINE酷券即買即用,享受在地好米製作之米飯料理,至指定店家消費更可獲得家樂福產銷履歷米折價券,外食認明臺灣米標章,美味安全有保障。

萬間門市提供優質米飯料理,非吃不可!
  農糧署自民國103年推動「臺灣米標章」,鼓勵國內合法營業登記之餐飲業、流通服務業及旅宿業,門市銷售之米飯料理全數採用符合CNS國家標準二等以上、碾製日期在半年內,新鮮度達pH 6.5以上之國產米為原料,外食族只要認明臺灣米標章,就可以輕鬆品味香Q美味的米飯料理。國內已有97家業者,計10,425間門市取得臺灣米標章,包括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大戶屋、臺鐵服務總所、福容大飯店、遠雄悅來飯店、翰品酒店等,從小吃到五星饗宴任君選擇,用國產好米滿足消費者的胃。

LINE酷券享2%回饋,家樂福產銷履歷米折價券大放送!
  農糧署本年規劃「臺灣米標章‧天天都開張」活動,因應多元消費需求,輔導取得臺灣米標章之連鎖型餐廳,如了凡油雞飯麵、福勝亭、鮮五丼等計10家業者,以LINE酷券方式銷售米飯料理,全臺2,100萬LINE用戶只要透過手機或網路購買餐券,即買即用,還可得到2%的LINE POINTS點數回饋,忙碌的上班族外出或出差期間可以輕鬆點方便吃。另外農糧署針對家庭消費型餐廳,如三商巧福、鬍鬚張、悟饕池上飯包等計24家「臺灣米標章」業者,推出消費1道指定臺灣米餐點,即可兌換全臺家樂福量販店實體門市產銷履歷米30元折價券1張(限量1.7萬張),懂得買好米吃好米的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

認明臺灣米標章、美味安全有保障!
  農糧署透過多元消費管道及分眾行銷方案,鼓勵大家外食用餐認明「臺灣米標章」,用實際行動踴躍消費臺灣米料理,歡迎查詢臺灣米標章最新餐廳名單及門市地址(https://goo.gl/Kjk9uK),並共同饗應在地消費,品味國產米的好滋味!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