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配合疫情降級 臺北希望廣場及花博農民市集重啟營運
刊登日:110-08-26點閱:2383
配合疫情降臺北希望廣場及花博農民市集重啟營運

  因應疫情升溫,臺北希望廣場與花博農民市集自110年5月15日起暫停營運至8月上旬。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降為第二級警戒,並有條件放寬管制措施,臺北希望廣場已於8月7日重啟營運,另花博農民市集圓山園區場域因臺北市政府徵用作為疫苗接種站,農民市集場地自8月14日起異動至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廣場,持續提供消費者選購當令新鮮的農特產品。

  農糧署說明,為保障全國農民及消費者安全,已輔導展場訂定防疫指引,針對市集設置單一出入口進行人流降載、實名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體溫健康監測管制,並要求參展人員及工作人員落實健康監測、用餐規範並進行造冊,場內禁止飲食且增加環境清潔消毒及衛生防護,並推廣使用行動支付,減少使用現金交易,以避免接觸感染,讓消費者在安全措施下,選購全臺優良的農特產品。

  農糧署表示,臺北希望廣場及花博農民市集每週六、日提供消費者來自全國各地新鮮、安全、優質農產品,並以有機、產銷履歷、CAS台灣優良農產品及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產品為主。目前正值文旦柚、水梨、火龍果、番石榴、檸檬等水果產季,也是國產花卉的盛產期,歡迎消費者利用週末假期,至臺北希望廣場及花博農民市集選購安全又健康的國產農特產品,為防疫生活增添新鮮農特產,並探索國產花卉帶給居家生活的新氣象。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