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花好柚圓 人團圓 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文旦季開跑囉!
刊登日:110-08-30點閱:3205
110年文旦柚行銷規劃花好柚圓

  農委會宣布與國內28家電商業者合作,於8月30日至9月21日推出「臺灣農產嘉年華-花好柚圓 人團圓」網購文旦季活動,由該會與電商業者共同精選各地特色文旦柚,並提供滿500元送100元回饋,讓消費者輕鬆一指下訂,就有優質美味的文旦柚送到家,另外還有不限金額上網登錄抽農產好禮等優惠,歡迎民眾上網選購。
  農委會表示,網路購物已是現代人的消費趨勢,透過電商網購,消費者不用特地跑到產地或市場,也能買到最新鮮的國產農產品。時值當季美味文旦柚上市,農委會特別與電商業者規劃辦理「花好柚圓 人團圓」網購文旦季活動,將全臺各地特色文旦介紹給消費者,無論是果肉口感綿密甜度高的中南部文旦柚、果肉細嫩Q彈的東部文旦柚,還是充滿水果濃郁香味及酸甜味的北部文旦柚,都能在「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平臺的合作電商購買得到。
  為了回饋消費者,只要在參與本次活動的28家電商平臺購買國產文旦柚,單筆滿500元以上就可獲得由農委會回饋、電商業者代送的100元折價券、紅利點數、等值商品或現金折扣,另外還可以登錄發票,每週都有機會獲得價值7,000元的半年份蔬菜箱及文旦柚福袋等,同時每週四晚上8點活動直播也將推出好康促銷,歡迎消費者多多上網採購優質美味的國產文旦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也能過一個溫馨安全的中秋佳節。

「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路購物活動官網
https://farmersbuy.cas.org.tw/
「臺灣農產嘉年華」臉書粉絲頁
https://m.facebook.com/farmersbuy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