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光輝「石」月 漁業署推石斑魚季快閃優惠 只有二周要買要快!
刊登日:110-10-07點閱:3690
石斑魚季快閃優惠,只有二周要買要快

  時序進入十月,正是石斑魚肥美的季節,石斑魚營養價值高且肉質鮮嫩少刺,是餐桌上常見的佳餚,漁業署特別號召中華民國全國漁會、高雄市興達港區漁會、永安區漁會、梓官區漁會、屏東縣林邊區漁會,於110年10月7日起至110年10月20日止推出產地直送,超優惠的石斑魚超值免運組合,歡迎大家一起食當季、吃在地,支持國產水產品,訂購資訊及相關活動訊息請連結漁業署漁業嘉年華─石斑魚季購魚平台(https://gofish01.waca.tw/)。

優惠組合888元起 全站免運費滿額還可參加抽獎
  漁業署表示,臺灣石斑魚的年產量近 2 萬公噸,產值逾 44 億元,是重要的養殖魚種之一;石斑魚肉質鮮美,不但是常見的家常美食,也是宴會場合不可或缺的一道料理,不論是清蒸、紅燒、煮湯都十分美味,此次石斑魚季快閃活動精選多組優惠組合,像是永安區漁會推出的888元含運超值組合,內有龍虎斑魚片(300g)一包、龍虎斑魚排(300g)一包、石斑魚下巴(300g)一包、金鯧(700-800g)一尾;中華民國全國漁會推出的龍虎石斑全魚條凍組合,內有龍虎斑(400-500克)三尾,含運優惠價1,000元,其他還有多款組合,價格皆相當優惠。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2,500元,還可參加抽獎,獎項為市價2,220元的鍋寶多功能料理鍋,將於活動結束後自符合抽獎資格者中抽出三位。此外,漁業署漁業嘉年華購魚平臺為回饋廣大的會員朋友,只要是曾於本網站消費的會員朋友,輸入老客戶折扣碼(friend88),訂單金額可立折88元,名額有限,欲購從速。

石斑魚營養價值高 三清處理真空包裝營養美味不流失
  漁業署最後表示,石斑魚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魚類,營養價值極高,富含鐵、鈣、磷、鎂、硒、鉀、膠質,以及DHA、EPA等Omega-3高度不飽和脂肪酸,且魚肉肉質肥美鮮嫩、魚刺少,全家大小都適合食用;活動推出的全魚條凍產品,皆已幫消費者做三清處理(去鰓、去鱗、去內臟),並採用真空包裝,保存方便,營養不流失,解凍後即可料理;節氣即將由秋分進入寒露,代表深秋的到來,氣候由熱轉寒,早晚溫差漸大,來碗鮮美的石斑魚湯,暖心暖胃又健康。石斑魚季各式優惠商品組合及活動詳情可上漁業嘉年華─石斑魚季(https://gofish01.waca.tw/)網站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