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農林漁牧業齊聚 瘋搶振興商機 農委會加碼週週抽好禮 遊購利high
刊登日:110-10-07點閱:2791
此次農遊券面額888元,將發出146萬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加碼推出農遊券,今(7)日舉辦農遊券記者會「農遊券888 農村好禮週週發」,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自說明農遊券使用及農林漁牧週週抽加碼活動,現場也展示農業、農村好吃好玩的遊程體驗,期許透過農遊券結合五倍券運用,在這波疫情的衝擊下,帶來更多消費、提高各式農產品採買及農村旅遊體驗,增加農民收益,為農業經濟及農村發展創造商機。

第一階段送88萬張 111年春節後再送58萬張
  農委會表示,今年預計增加至3,000家合作業者可使用農遊券消費,這次農遊券面額888元,將發出146萬份,第一階段自10月11日至11月5日,為期四週,固定於每週三上午於共通平臺抽出22萬張農遊券,一共抽88萬張;第二階段則在111年農曆年提供58萬張給單筆消費滿千元者抽籤(不含使用農遊券面額),只要在農遊券APP登錄發票,即可以參加第二階段農遊券抽籤。

22週大驚喜  價值超過1800萬元農林漁牧精品
  陳吉仲主委於現場宣布「週週抽好禮」加碼活動,消費者只要在10月12日起,在農遊券合作業者處單筆消費滿千元(不含使用農遊券面額),並登錄發票就能獲得1次抽獎機會,消費滿2,000元則有2次機會,依此類推無上限。本次加碼好禮總價值超過1,800萬元,獎項近5,000份,分22週抽出,內容包括價值數千元「農村好物驚喜箱」、「國產豬肉禮盒」、「國產羊肉爐禮盒」以及多項一年份禮品,如「產銷履歷蔬菜箱」和「青年精選鱻味禮盒」,另外在農村旅遊體驗上,除有農村Fun心玩、悠遊森林享折扣外,其中最大獎為價值5萬元「百家農場任意遊」。農委會希望藉由加碼好禮,在這波疫情的衝擊下,為農業經濟及農村發展帶來商機,刺激消費、提高農民收益,為農業產業注入大利多。
  農委會表示,歡迎民眾利用振興五倍券及農遊券到農業場域消費及體驗,再利用消費千元發票登錄,參加週週抽好禮活動及第二階段農遊券抽籤,藉此可感受到「農業好玩又好買,農林漁牧都優惠」;同時希望透過這波振興方案,農委會與農民、農村等合作夥伴並肩作戰,渡過這波疫情難關。農委會提醒,農遊券仍持續開放申請登記,有興趣的民眾可在10月29日前至共通平臺勾選參加抽籤。相關農遊券訊息可上農遊券網站搜尋,或洽業者客服專線07-9700275以及消費者客服專線07-9752215。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