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110年農民學院網站滿意度調查 得獎名單公佈
刊登日:110-11-26點閱:1426

  感謝大家對農民學院網的支持與愛護,「110年農民學院網站滿意度調查活動」得獎名單,各獎項得主已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將陸續以E-mail通知,請得獎者回覆正式E-mail給主辦單位以利核對,如得獎者不同意提供資料或填寫相關文件視為自動棄權,將不具中獎資格。

  獎項將於主辦單位收到得獎者資料,並確認無誤後10天內寄出,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領獎資料請於12月10日(含)前提供,如逾期繳交或資料不完整、資訊錯誤、身份審核不通過無法辨識身份者,皆視同放棄得獎權利,獎項不另行通知補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