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首創鮮魚產地直送農會機制,開展合作新模式
刊登日:110-11-28點閱:1608
嘉賓共同見證蘇澳區漁會與雙北6家農會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MOU)

  蘇澳區漁會與雙北6家農會,在漁業署張致盛署長、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宜蘭縣林姿妙縣長共同見證下,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在農會展售門市設置漁產專櫃,首創鮮魚產地直送農會機制,消費者到農會預購取貨,即刻享用鱻味食材,創造漁民、農漁會、消費者三贏局面!

持續促成農漁締盟 提升購魚便利性
  漁業署張致盛署長致詞時表示,農會展售門市已能購買到臺灣優質的農漁特產品,而輔導蘇澳區漁會與6家農會合作設櫃,且首創「消費者預購,鮮魚產地直送農會取貨」機制,有效提升購魚便利性,很高興見證「農漁一家親」所開創雙贏的新合作模式,這是個很好的開端,未來會輔導更多漁會進駐農會展售門市設櫃,提供消費者購魚多樣化選擇,讓漁民、漁會及消費者更能受益。

拓展多元通路,創造漁產銷售佳績
  漁業署說明,為積極拓展國內市場與通路,多次舉辦連鎖超市促銷、網紅導購、公益團購及國內大型展售活動,並把握消費型態改變之商機,成立「鱻魚購」及「GoFish!買魚去-漁業嘉年華X優質國產水產品」購魚平臺,讓消費者有更多管道購買優質國產漁特產品,創造銷售佳績。
  漁業署最後表示,不論是實體通路或網路銷售,將會持續幫助漁會、漁民多元拓展行銷通路,並將優質國產漁特產品新鮮直送到消費者手中,請民眾多多支持優質國產漁特產品,以行動力挺臺灣漁業。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